当前位置:首页  图说江大

我校召开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工作会议推进课程改革

时间:2022-10-08 16:12:58浏览:1487设置

106日上午,江汉大学大学外语教学指导委员会2022年工作会议召开,委员会全体委员及秘书、相关课程任课教师代表参加会议。

本次会议是该委员会换届选举后召开的第一次会议。会议主要议题为修订审议《江汉大学关于大学外语课程免修补充规定》和《关于大学日语(高中小语种)分级教学的建议》两份文件。相关委员介绍了对文件进行修订的原因、目的和主要内容,委员们针对修订情况发表了意见建议。会议指出,将充分吸收各方面的意见建议,待修订完善相关内容后提交学校审批。

会上,委员们还就大学外语教学改革和如何调动教师教学积极性及学生学习主动性,提高大学外语课程教学质量等提出了有益的意见与建议。

  


文图:外国语学院  阮征

编辑:赵明

审核:刘进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