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图说江大

共同缔造幸福家园|我校持续深入开展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

时间:2022-10-04 10:53:32浏览:1692设置

为深入开展“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扎实做好党员干部下沉社区工作,近日,副校长张红星带领学校6个基层党组织负责人和党员代表前往结对共建的官士墩社区,了解党员下沉工作情况,交接学校设计的官士墩社区标志。沌阳街党工委书记朱卓、官士墩社区党组织书记张苗、社区副主任黄颖参加了交接活动。

今年6月,官士墩社区党组织提出希望我校帮助解决社区标志设计问题,智能制造学院党委主动认领任务,迅速成立由工业设计教研室党员教师刘加贵副教授牵头的项目设计团队,并多次到官士墩社区进行调研,与社区进行设计项目对接基于社区提出的“情系群众、暖心服务”的主题,设计团队综合了社区的服务理念、地域特征、社区文化等多方面的设计元素展开精心设计与完善,形成了代表官士墩社区整体形象的标志。

交接活动中,刘加贵介绍了标志设计的理念,展示了设计的成果。智能制造学院党委负责人介绍了设计团队工作和设计过程。张苗介绍了学校6个基层党组织党员下沉社区的工作情况,对我校设计团队表示感谢。张红星与朱卓进行了设计成果的交接。张红星对设计团队和下沉党员的勤勉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表示学校将持续做好党员干部下沉社区工作,协助官士墩社区建设幸福家园,共同缔造美好生活新社区。

  

  

  

  

为推进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走深走实,切实做好下沉社区居民的帮扶工作,解决好他们的实际困难,在国庆节来临之际,马克思主义学院、医学院、继续教育学院、美术学院4个基层党组织的党员走进奥林社区,走访慰问社区困难群众,并送去生活物资。

  

 

  

文图:后勤服务保障中心党委、校办产业管理公司党委、智能制造学院党委、数字建造与爆破工程学院党委、湖北(武汉)爆炸与爆破技术研究院(武汉爆破有限公司)直属党支部、音乐学院党委、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医学院党委、继续教育学院党委、美术学院党委

编辑:赵明

审核:刘进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