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图说江大

教育学院开展心理关爱服务实践活动

时间:2022-09-30 14:20:10浏览:1473设置

922日下午,江汉大学心理学系智慧教室迎来了10位特殊的客人,江大园社区“心青年”团体部分家长、孩子代表和社区工作者参加江汉大学教育学院“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心理关爱服务实践活动。

教育学院相关负责人,心理学系党支部委员、党员代表,党外青年教师代表等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经与社区家长代表多次沟通,在学院党委的指导下,心理学系支部制定了切实可行兼具针对性强的心理关爱服务方案。学院党委副书记胡承林表示本次活动是党员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的具体行动,希望通过活动能够服务社区居民,让大家充分感受心灵的对话,打开心灵之窗。心理沙盘游戏中,老师们与孩子们一起参与,让他们深深体验到活动的魅力。活动反馈与互动咨询环节,专家们结合孩子的沙盘作品每一位家长进行了交流,专业性的解读开阔了家长们新的视野

  


文图:教育学院、体育学院、商学院、设计学院

编辑:赵明

审核:刘进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