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江大要闻

我校与武汉开发区签约共建大学生创业特区

时间:2017-03-28 23:14:24浏览:2015设置

    328日上午9点,“武汉开发区创新创业重大项目签约、揭牌仪式”在武汉经开区管委会A103会议室隆重举行。会上,我校副校长张英与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工委委员、汉南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冯爱明就共建大学生创业特区签署合作协议。


    冯爱明在致辞中谈到,“此次集中签约,是开发区向转型升级、创新发展迈出的一大步,对于推进开发区产业融合发展具有重要意义。”十个创新创业重大项目落户开发区,“将极大丰富开发区(汉南区)创新创业的资源,完善创新生态系统,提升产业园区管理营运的国际化、专业化水平,为开发区(汉南区)转型升级、创新发展奠定坚实基础。今后,开发区(汉南区)将进一步优化投资环境,完善企业服务平台,强化知识产权保护,营造公平参与市场竞争、共同承担社会责任的法制环境。”


    张英在会上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她说:“创新是社会发展的动力,江汉大学积极响应‘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时代号召,积极推进大学生创新创业工作。近三年我校扶持新增大学生创业公司近106家,累计获得湖北省、武汉市及社会融资大学生创业项目扶持经费300余万元,先后有五名学生被评为武汉青桐计划‘创业先锋’。武汉市特别是经开区和我们共建大学生创业特区是充分落实贯彻武汉市委市政府‘百万大学生留汉创业计划、让大学生留下来干起来的重要举措,这次开发区给大学生创业者提供了非常好的创业空间和十分优惠的政策支持,我们将进一步做好创新人才的培养工作,全方位、全过程引导大学生投身创业实践,加强大学生创业教育,提升创业能力,相信在校、区,特别是大学生创业者共同努力下,大学生创业特区会办出特色,越办越好。”


    此次签约、揭牌仪式由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工委委员、汉南区委常委、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汉南区政府副区长李林主持,武汉市委组织部、科技局、经信委、商务局及开发区、江汉大学、武汉商学院等党政、高校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大唐融合通信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武汉同济现代医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等企业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仪式。(江山/ 王传斌江山图)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