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江大要闻

我校举办2017届毕业生春季供需见面会

时间:2017-03-28 15:04:19浏览:725设置

    323日,我校举办了2017届毕业生春季供需见面会。吸引了265家用人单位4000校内外毕业生到会

    当天参会的企业涵盖了机械制造、金融服务、化学化工、计算机网络、教育培训、通信电子、艺术设计、健康医疗、体育保健等多个行业。这些用人单位对我校学生总体评价良好还有不少校友创办的知名企业也回校揽聘英才。我校2013届校友七弋教育培训机构创办人田小姐在现场还热心叮嘱学弟学妹,找第一份工作时要清晰定位自己的角色,不要盲从大流。

    近年来,面对严峻的就业形势,我校多措并举,在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同时,为学生和企业搭建良好的沟通平台,拓宽就业渠道。除了每年的春秋两场供需见面会,各学院和招就处每周还会举办专场宣讲和招聘会,并通过就业信息网、就业app、招就处的官方微信微博、就业QQ群等为毕业生提供及时有效的就业信息,尽最大努力帮助毕业生找到适合自己的发展方向。

    参加本场招聘会的还有学校各学院分管就业工作的党委副书记、学办主任、毕业年级辅导员相关职能部门领导。

(招生与就业指导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