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最新公告

江汉大学关于开展2017年英国林肯大学暑期微留学项目的通知

时间:2017-04-19 15:05:18浏览:1527设置

    为扩大我校国际交流与合作项目规模,完善教学体系,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和国际化办学水平,应英国林肯大学的邀请,根据《江汉大学关于印发学生赴国外境外短期交流计划实施细则的通知(江校教〔201629号)》的要求,按照学校工作安排,拟于2017年夏季执行该项目。

  

一、项目概况

为期两周,旨在短期时间内提高学生的英语和学术研究水平,感受英式教育的不同理念和授课方式。所有教职员工是林肯大学富有丰富教学经验的一线优秀教师及知名教授。在浸泡式的英语环境中,学生不仅体验真实海外名校课堂,更可以学习纯正的英伦文化。

  

二、选拔对象

我校全日制在校本科生和研究生

  

三、选拔人数

10

  

四、报名时间

即日起至4月30

  

五、申请条件

1.热爱祖国,遵纪守法,品学兼优。

2.学业成绩优异,具备良好的学科基础知识和专业发展潜力。

3.有良好的外语交流和写作能力,有其他英语考试证书者优先录取。

4.身体健康,符合申请学习国家的要求。

  

六、项目费用

项目总费用约35,000元人民币/人,学生自行承担其中约20,000元人民币。

  

七、报名所需材料:

1.《江汉大学学生赴国外(境外)短期交流项目申请表》(附件2

2.学院推荐意见

3.学籍证明

4.中英文成绩单

5.有雅思或托福成绩者优先

  

八、联系方式

国际教育学院齐老师、史老师

联系电话:842243361818645001718207168172

QQ842343388

报名地址:师生活动中心108办公室

  

  

国际教育学院

2017327

附件《江汉大学学生赴国外(境外)短期交流项目申请表》.docx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