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最新公告

江汉大学关于选拔优秀学生赴美参加2017年“IETC创新创业训练营项目”的通知

时间:2017-04-19 15:05:45浏览:1417设置

    为贯彻落实我校“应用性、创新性、国际性”人才培养目标,进一步提升学校国际化办学水平,加强对外合作交流,支持在校生参与境外短训项目,推动我校创新创业工作,学校将启动2017IETC创新创业训练营项目”。为做好此工作,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选拔人数

15

二、选拔对象

1.江汉大学全日制非应届在校学生(含本科生和研究生);

2.有创新创业规划的学生;

3.能熟练使用英语,雅思6.0、托福iBT80分以上,或有创新创业实践经历的学生优先。

三、选拔流程

选拔将分申请-推荐-审核-面试-公示五个环节开展。

1.申请:申请学生应在47日(周五)前向所在学院提交不超过一千字的中文申请材料,内容主要为申请学生的创新创业规划或创新创业经历简介。

2.推荐:各学院根据学生提交申请情况,在院内进行选拔,确定1-2名人选后,将申请纸质材料于4月30日前提交到师生活动中心108国际教育学院项目办公室,电子档发送至邮箱:siejhun@qq.com,联系人:齐剑,联系方式:8422433618186450017;罗亮,联系方式:8479801318062107199

3.审核:学校将组织创新创业导师团对申请材料予以审核,按一定比例拟定进入面试环节人选。

4.面试:4月下旬举行面试,面试内容包括1分钟自我介绍,3分钟创新创业规划或经历和3-5分钟评审提问环节。

5.公示:面试结果将于面试后公示,并确定最终入围名单,学校将统一组织开展赴美行前相关培训。

四、国内培训及签证安排

5-6月,为期六周,在校内开展创新创业课程、英语语言和文化课程、签证辅导、国家安全教育、急救常识教育等内容的培训,并完成面签。

五、赴美培训安排

拟定8月初派出,赴美国加州大学长滩分校完成为期三周的创新创业类培训和参观考察活动。

六、费用

项目总费用45,000(不包括在美期间个人消费学生个人承担25,000元。

  

(国际教育学院\党委学工部\校团委)

附件 江汉大学2017年“IETC创新创业训练营”申请表.pdf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