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江大要闻

相关学院、部门党风廉政及业务工作专题会召开

时间:2017-02-22 14:42:59浏览:701设置

    221日,副校长陈功江主持召开了其分管部门及对口联系学院党风廉政及业务工作专题会5个学院、7个部门单位的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及部分科级干部参加了会议。

    会上,组织部常务副部长张若光、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刘晓明和监察处副处长刘建国分别就党建工作、意识形态工作、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了部署。张若光布置了近一段时间党建工作的任务,要求各基层党委要认真组织开展民主生活会组织生活会,落实好党建工作责任制。刘晓明简要通报了学校去年意识形态工作的情况,2017年意识形态工作提出要求,强调各基层领导班子要增强意识,守好阵地。刘建国强调了2017作风建设年,各基层党委加强作风建设做好服务工作的要求,并就一岗双责、以上率下及守土尽责的内涵进行了阐述。

    与会的学院与部门2017年工作打算和思路进行了交流。大家一致表示,要在做好党风廉政工作的同时,要尽职尽责、保质保量地完成好部门拟定的各项工作,推进学校相关工作的顺利开展。

    副校长陈功江作了总结讲话。他说,此次会议既是一次工作交流会,也是强化一岗双责的促进会,还是与广大干部开展集体谈话会。他指出,各个单位在新的一年里党建、廉政建设放在极其重要的地位,抓好意识形态工作,全面促进各项业务工作。党员干部要加强思想理论武装,增强党性和“四个意识”,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做好表率,在党爱党,在岗爱党。他强调,廉政工作要天天讲,廉政建设永远在路上;要突出防止腐败这个重点,加强思想防腐、制度防腐、细微处防腐。陈功江要求,各基层单位要按照平安2017、高效2017赶超2017”的要求,切实抓好各项工作,高度重视安全稳定工作、排查隐患,加强防范,确保平安;要切实转变作风,奋发有为,主动服务,杜绝庸懒散;要落实武汉市十三次党代会精神,拼搏赶超,瞄准“十三五”,争创“双一流”。他希望,大家要主动工作、创新工作,快乐工作,以坐不住的紧迫感、等不起的责任感、慢不得的危机感顽强拼搏奋力实现学校的赶超发展。(党委宣传部)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