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江大要闻

我校连续三年被评为“武汉市综合考评立功单位”

时间:2017-02-17 13:37:22浏览:1354设置

23日,从武汉市委市政府召开的全市机关作风建设大会上传来好消息,我校第三次蝉联年度综合考评立功单位。

2016年为“十三五”开局之年,学校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认真学习和深入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积极履行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文化传承职能,在全校师生的共同努力下,学校各项事业获得全面发展。

学校狠抓龙头建设,学科实力明显增强,科研水平持续提升,专利申请受理数在省内高校排名第8;国家基金的获得资助项目数和经费数位于省内高校前列;学校狠抓中心工作,推进教学改革,培养质量不断提高,在线课程建设的模式、力度、成效等在湖北省属高校中名列前茅;国际合作交流进一步深入,与爱尔兰阿斯隆理工学院等4所国外高校合作开展中外合作项目4个,留学生突破300人次;学校结合学科专业特点,引导大学生创新创业,2016年扶持新增注册大学生创业公司22家,当年毕业生就业率达到91.99%。学校积极融入地方经济建设发展,社会服务能力不断增强。武汉研究院、汤湖美术馆、江大青年志愿者协会、楚馨社工服务中心、中国车都•江大女足俱乐部、精准扶贫、长江周报编译、法律援助、教育培训等众多项目,已成为我校服务社会的特色品牌。

据了解,我校一直坚持“立足武汉,以服务求生存;服务地方,以贡献求发展”的办学传统,在助力武汉国家中心城市建设的同时,实现学校快速发展。在武汉新一轮发展征程中,学校将以此次获奖为契机,继续深化改革,锐意进取,争取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学校办公室、服务社会与发展规划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