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最新公告

关于江汉大学领导班子2016年度民主生活会

时间:2017-01-05 10:19:05浏览:1475设置

江汉大学领导班子2016年度民主生活会拟于2017年1月中旬召开。这次民主生活会以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为主题,围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要求,重点对照《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进行党性分析,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不断提高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发现和解决自身问题的能力。

  为发扬民主,广纳民意,开好这次民主生活会,现面向全校征求意见和建议。主要从理想信念、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工作作风、担当作为、组织生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等6个方面征求全校师生员工对学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的意见和建议。

请于2017年1月12日前,将意见或建议以电子邮件形式发送至zzb@jhun.edu.cn邮箱,或以信件形式邮寄至江汉大学党委组织部。

江汉大学党委组织部

  2017年1月5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