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江大要闻

我校学子在全国高校信息技术创新与实践活动决赛中斩获佳绩

时间:2016-12-02 21:16:40浏览:871设置


近日,在刚结束的第八届高等学校信息技术创新与实践活动(简称高校NOC大赛)全国决赛中,我校学子获得一等奖1项、二等奖2项。


由王云龙老师指导,曹家昌、邱航制作的《一箱,一世界》荣获环境设计类一等奖。由设计学院裘晓菲老师指导,熊雪琴、刘佳鑫制作的《时迁》获得微电影创作二等奖。由教育学院程锐老师指导,唐青和李萌制作的《墨之韵》荣获微电影二等奖。


全国普通高校信息技术创新活动面向在校大学生,增强学生运用信息技术、培养创新思维、提升实践能力、增强知识产权意识。赛事吸引了包括浙江大学、武汉大学、厦门大学、中国传媒大学、暨南大学等三百所高校参赛。大赛设有未来创客类、技术发明类、视觉传达类和未来教师类共8个赛项,该竞赛每年一届,迄今已经成功举办第八届,参与人数高达200多万,是同学们运用信息技术、培养创新思维、提升实践能力的重要竞赛舞台。


(教务处   教育学院  设计学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