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江大要闻

省教育厅专家组来校验收评估心理健康教育达标中心工作

时间:2016-12-02 21:13:56浏览:633设置


1124,湖北省教育厅组织专家组来我校就首批高校心理健康教育达标中心验收评估工作进行实地考察。副校长张英、学生工作部、教育学院、人事处、财务处、保卫处、后勤服务保障中心、校心理健康教育中心等单位领导参加了会议。


张英副校长代表学校汇报了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情况,并就达标中心立项期间建设情况进行了介绍。专家组从听取工作汇报、与中心专职教师座谈、工作场所实地考察、校园随机调查四个方面对我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进行了全方位评估。


当天,专家组现场反馈了评估情况。一致认为,学校对心理健康教育工作高度重视,机构相对独立,财务支出自主;专业人员数量和工作经费能基本满足工作需要;校园文化体现有心理健康特色,特别是心理剧形式展现出独特魅力;心理健康课程建设成果突出,新形态教材有新高度;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专职队伍整体给人干练、乐观、进取的精神面貌。专家组同时对我校心理健康教育教师队伍专业化发展、经费投入、工作考核机制、场地建设、危机干预等方面提出建议。


专家组由武汉大学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主任赖海雄、华中科技大学大学生发展研究与指导中心主任章劲元、武汉理工大学学生工作部副部长王长喜组成。


(校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供稿)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