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最新公告

关于各类校内出版物2016年度审核的通知

时间:2016-12-01 15:49:32浏览:963设置

各单位:

近年来,随着学校的发展,一些院、处、室、所和师生社团相继印刷和发行了一些内部出版物,如:简报、刊物等,在宣传教育、交流信息、指导工作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为加强管理,坚持正确的舆论导向,营造积极健康的校园文化氛围,根据上级相关文件精神,结合我校实际,决定对全校各单位自办的内部刊物进行年度审核登记。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审核登记对象

院、处、室、所、社团等编辑的各种定期(不定期)报刊。不包括经国家批准出版的期刊、报纸等。

二、有关要求:

1.各内部刊物负责人要认真填写《江汉大学内部刊物审核登记表》,签署所属单位意见后报送党委宣传部。同时,将2016年全年度刊物每期一份印刷品原件报送党委宣传部审核备案。

2.未经党委宣传部审核登记的内部刊物不得再行刊发。

3.各单位请于20161220前将《审核登记表》及相关材料报送党委宣传部(行政楼807室)。

联系电话:84225808联系人:许钰茜

党委宣传部

2016121

江汉大学2016年内部刊物审核登记表.doc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