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江大要闻

我校召开“十三五”规划编制教授座谈会

时间:2016-10-25 16:08:42浏览:2243设置

1024,“十三五”规划编制教授座谈会在行政楼216会议室召开。来自各学院、科研院所的13位教授参会并发言。会议由校纪委书记张裕平主持,教务处、科研处、研究生处、服务社会与发展规划处、人事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到会听取了意见和建议。

服务社会与发展规划处副处长阙斌介绍了学校“十三五”规划编制的进展情况、规划内容和目标任务。教授代表们纷纷结合学校发展的实际建言献策,话题涉及:学校的科学定位,发展目标,人才培养,学校规划,“三性”人才培养,教师管理服务机制,人事制度,研究生教育与管理,院系、学科调整与重组,推进和谐校园建设,提高师生幸福感,学校如何寻求外部支持以及促进内涵发展等诸多方面。

张裕平书记认真倾听了大家的发言,重申规划编制要“识自己,学身旁;高站位,远目光;合天地,有方向;大目标,不彷徨;硬措施,强保障”。他感教授们对学校发展的关心,对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要求相关部门将老师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落实在工作中,体现在规划中,在规划编制和今后工作中要体现江大情怀、精准理念、工匠精神和内涵发展。

(服务社会与发展规划处陈丹)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