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江大要闻

湖北省招办检查组莅临我校检查入学资格复查工作

时间:2016-10-25 12:42:41浏览:1080设置

1021上午,湖北省高等学校招生委员会办公室副主任周则顺带领的检查组来到我校,检查、指导我校2016级新生入学资格复查工作。

在我校高招录取现场,省招办检查组仔细查看了美术与设计类新生复查考试的试卷和评审记录。在音乐学院,省招办检查组走进音乐教育专业新生复查考试现场,随机观看了学生演唱演奏、考官审核评分的完整过程。招生与就业指导处处长范纯新向检查组介绍了我校新生入学资格复查的开展情况,特别是艺术、体育类专业复查考试的组织形式、评委构成、评判标准、纪律要求和违纪人员处理办法。检查组成员一致认为,我校的新生入学资格复查工作组织严密、标准严格、态度严谨、纪律严明,完全符合教育部的相关要求,并且总结出了一套行之有效的工作办法,值得全省其他高校学习借鉴。

副校长李卫东对检查组一行来校指导工作表示热烈欢迎,对省招办长期以来给予我校招生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周则顺副主任表示,江汉大学办学层次多样,招生类型涵盖了普通文理类、艺术类、体育类、运动训练单独招生等多个类别,与一般高校相比招生工作周期更长、困难更多、任务更繁、责任更重。但在历年来的实际工作中,江汉大学认真落实阳光招生,严格遵守纪律要求,大力开展政策宣传,圆满完成招生计划,在全省招生战线上赢得了很好的口碑,多次得到省教育厅有关领导的肯定。希望学校继续推进学科建设,发展办学特色,把握政策导向,争取在招生工作中取得更大突破。

检查组还参观学校美术馆和高尔夫学院,并与音乐学院、美术学院、高尔夫学院有关领导交流了专业建设情况和招生改革动向。

(招生与就业指导处江舟)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