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江大要闻

我校夺得2016国际龙舟联合会世界杯赛100米直道冠军

时间:2016-10-24 15:41:18浏览:767设置

1022日至23日举行的2016年国际龙舟联合会世界杯赛上,我校代表队参加了迷你五人小龙舟的比赛,先后斩获100米直道竞速第一名,200米直道竞速第三名和500米直道竞速第四名,并最终荣获2016年国际龙舟联合会世界杯赛迷你五人小龙舟公开组总成绩第二名的好成绩。

根据大赛规则,每项赛事的最终成绩为两轮比赛的总成绩之和。在100米直道竞速公开组第一轮的比赛中,我校龙舟队保持着节奏,奋力划桨,凭借着惊人的爆发力与良好的心理素质,在第一轮和第二轮中均获得第一名,两轮成绩相加后,最终夺得该项比赛的冠军。

在本次大赛中,我校代表队还参加了200米直道竞速和500米直道竞速的比赛。队员们克服各种不利因素,顽强拼搏,连获佳绩。

国际龙联世界杯赛每两年举办一届,是目前龙舟运动中规格最高的赛事之一,只有世界排名前十六的国家和地区才有资格参加,本届龙舟世界杯赛共有11个国家和地区的12支队伍参赛。

学校龙舟队在本次大赛中的优异表现,弘扬了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向世界展示了中国大学生奋发向上、顽强拼搏的精神风貌,搭建了中外龙舟运动员之间的友谊桥梁,为学校在国际竞技的舞台上争得了荣誉。

(体育学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