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最新公告

美丽江大是我家,文明创建靠大家 校园文明行为倡议书

时间:2016-10-13 11:31:55浏览:766设置

亲爱的广大师生和市民朋友们:

在这银杏金黄、丹桂飘香,充满收获喜悦的美好季节,欢迎来到美丽的江汉大学。

江汉大学是省级文明单位,是武汉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立功单位,也是我们共同的家园。我们每一个人都是校园的主人,既是校园文明的受益者,又是校园文明的守护神。美丽的校园环境,期盼您的参与和支持:当您漫步在校园的林荫小道时,您是文明的使者,请呵护好一花一草,垃圾杂物随手入箱,公物设施悉心爱护;当您穿行在校园的交叉路口时,请别忘记家人对您“平安”的叮嘱,红灯亮时等一等,斑马线前停一停;当您接待外来人员的咨询时,您就是江大使者,代表着江大精神,请尽力为他们提供可能的帮助;当您在英才广场上参加丰富多彩的社团活动时,请尽量放低音量,以免影响到在图书馆学习的同学;当您在食堂享受可口的饭菜时,请节俭用餐、文明就餐,并在餐后自行将餐具整齐有序地放在回收点……举手投足、良言善行,您都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彰显“最美江大人”的风采。点点滴滴凝聚磅礴力量,你我携手成就文明校园。

    美丽江大是我家,文明创建靠大家。让我们一起行动起来,从现在做起、从自己做起,共建全国文明城市,共建美好幸福家园。

  

江汉大学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201610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