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江大要闻

江汉大学举办第十四届未来教师技能大赛

时间:2016-09-27 08:35:43浏览:871设置

922下午,江汉大学第十四届学习竞赛“未来教师技能大赛”决赛在图书馆报告厅举办。教育学院胡博文、商学院王淑颖同学荣获一等奖;人文学院刘泽君、袁萧萧,教育学院郭恒星荣获二等奖;外国语学院李海鹏、法学院陈格平、体育学院许俊杰荣获三等奖。

决赛项目包括即兴演讲、教案和现场授课三个部分。选手们凭借流利的语言表达,深厚的知识积累以及流畅的授课技巧,向大家展示了作为一名未来教师的风采,也体现了我校学子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

本次大赛经历了初赛、复赛和决赛三个阶段,有一百多名同学报名参赛,经过激烈的竞争淘汰,最后有8名选手脱颖而出,参加最后的角逐。

副校长李卫东,教育学院院长孔晓东、党委书记杨光敏及教务处副处长钟守昌和200余名同学们观看了大赛。

此次大赛是江汉大学第十四届大学生学习竞赛的组成部分,活动旨在传承“厚德尚能,重师弘教”的精神,促进我校专业教育类学生教师技能的全面提高,同时也为“湖北省高校师范生教学技能竞赛”选拔人才,引导我校教师教育的教学改革方向。

(教务处教育学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