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江大要闻

我校代表队荣获2016全国大学生创业综合模拟大赛一等奖

时间:2016-09-26 22:41:22浏览:553设置


     923--25日,由中国高等学校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联席会主办的全国大学生学创杯创业综合模拟大赛总决赛在河北经贸大学隆重举行,我校由商学院涂敏、李凤、袁梦瑶同学组成的代表队荣获一等奖。


 本届大赛吸引武汉大学、西南财经大学、深圳大学、太原理工大学等多所高校的63支代表队角逐总决赛,规模较以往更为盛大。我校商学院代表队在尤仁老师的带领下积极备战。决赛阶段,选手全力奋战,经过6轮竞赛,长达6小时的激烈比拼,荣获全国一等奖,为学校再添一份荣誉。


 在高校开展创新创业教育,积极鼓励高校学生自主创业,是教育系统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服务于创新型国家建设的重大战略举措,此次大赛旨在为激励大学生弘扬时代精神,培养大学生就业创业意识,提高大学生就业创业能力,促进高校就业创业教育的蓬勃开展,发现和培养一批具有创新思维和创业潜力的优秀人才,对于引导大学生了解创业知识、培养创业意识、提高创业能力、积极参与创业实践具有重要意义。


(商学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