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江大要闻

市财政局来校检查非税收入网络缴款工作

时间:2016-09-26 12:58:38浏览:748设置

市财政局来校检查非税收入网络缴款工作

——江汉大学校园统一支付平台验收专题会

         922,市财政局来校检查非税收入网络缴款工作,对我校校园统一支付平台进行验收。

会上,副校长张英介绍了学校发展取得的主要成绩并感谢市财政和兄弟单位的大力支持。财务处处长于敏汇报了学校收费模式的演进及“双无”(无现场、无现金)、“双自助”(自助缴费、自助打票)等亮点。相关人员进一步介绍了校园统一支付平台系统建设情况、试运行情况以及非税缴款、对账情况,并在现场对网络缴款及后台管理进行了讲解和操作演示。经市财政局非税分局和国库处一致认定,江汉大学校园统一支付平台验收合格。平台的运行对学杂费收入及时上缴国库、为学生提供便捷缴费渠道起到积极的作用。也标志着学校财务信息化水平迈上新台阶,下一步将在多渠道收费、一体化管理等方面作出更加积极的探索。

软件学院、城职学院、建设银行、工商银行、支付宝、银联安心付等兄弟单位出席了会议。

(财务处)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