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江大要闻

外国语学院32名同学今秋赴日、法留学

时间:2016-09-26 10:56:42浏览:638设置

今年9月,外国语学院日语、法语两个专业共32名同学分别派往日本和法国学习一年,刷新了外国语学院一次性长期留学人数的新高。

在坚持“三性”人才培养观念的指导下,外国语学院根据自身定位,在培养“国际性”人才方面狠做文章。一方面学院稳步扩大已有合作项目的出国学生人数,让更多学生受益;另一方面学院与各国高校积极洽谈,逐步新辟学生交流项目。今秋,在“3+1”项目框架下,外国语学院程婉等4名同学赴日本大分大学学习一年,严羽等23名同学赴法国波城大学学习一年,高博文等5名同学赴法国昂热大学学习一年。其中我校与昂热大学的合作是首次派出法语专业学生出国留学。

除了秋季出国留学同学以外,今年上半年,外国语学院另有6名同学被派往日本大分县立艺术文化短期大学学习一年,参加与我校合作的日语专业“1.5+1+1.5”项目。外国语学院全年派出长期留学学生人数达到38人,为历年之最。(外国语学院  国际教育学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