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江大要闻

李强校长率队慰问武汉开发区防汛抗灾人员

时间:2016-07-28 22:56:38浏览:954设置


     728日下午,李强校长率队慰问武汉经济技术开发区防汛抗灾工作人员,并代表学校向开发区捐赠5万元慰问金。

    在开发区管委会办公楼,李强校长一行与管委会主任李忠等开发区领导座谈,详细了解开发区防汛抗灾有关情况。随后,我校一行人员冒着高温,在开发区管委会副主任彭绪宁的陪同下到珠山湖堤防看望防汛抗灾值守人员,对他们表示亲切慰问,并实地查看了汛情,了解防汛情况。

   据悉,武汉开发区(汉南区)有118公里长的防洪堤,汛期以来的降雨及上游来水,导致长江、区内通顺河、东荆河等河流的水位居高不下,压力巨大,防汛形势严峻。开发区制定了防汛应急预案,加强巡堤查险工作,全力以赴,严密防守,以确保全区平安度汛。

    学校办公室、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基建与后勤产业处主要负责人参加了慰问。(朝闻)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