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江大要闻

我校代表队荣获全国管理决策模拟大赛总决赛一等奖

时间:2016-07-27 23:03:12浏览:911设置


720,由教育部高等学校工商管理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指导的2016‘创新创业’全国管理决策模拟大赛全国总决赛(商道)”在内蒙古工业大学成功举办。我校商学院魏厚清老师及黄焱姣、郭清、张玲同学组成的代表队在比赛中科学决策,镇定自若,发挥应有的水平,斩获全国总决赛一等奖。


经过前期的省赛、大区赛、全国半决赛,进入本次全国总决赛的队伍包括中南财经政法大学、武汉科技大学、安徽大学、南昌大学、福州大学等96所高校。


429在武汉科技大学承办的湖北省省赛中,我校代表队一举夺冠。在520中南赛区大赛当中,我校10支代表队也取得非常优异的成绩,全部挺进全国半决赛,并在全国半决赛中成功晋级全国总决赛。在国赛前一周多时间里,我校代表队充分利用暑假时间在商学院实验室进行强化培训,一天多场比赛。短短一周多时间,比赛次数高达50余场。通过此次强化集训,参赛队员的模拟决策的速度大幅度上升,团队之间的协作能力也显著提高,为全国总决赛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教务处  商学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