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江大要闻

我校学子在第八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湖北分赛区中喜获佳绩

时间:2016-07-25 22:46:35浏览:1243设置


 720日,第八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湖北分赛区获奖名单公布,我校学子喜获佳绩,共有32项作品获奖。其中柯玉婷(设计学院)作品获平面类一等奖、彭智超(设计学院)等同学作品获影视类一等奖、赵堃宇(人文学院)等同学作品获策划类一等奖、胡思雨(人文学院)等同学作品获广播类优秀奖。

    本届大广赛,我校教务处及人文学院、设计学院、机建学院认真组织,广大学子积极参赛,共提交各类作品286份,通过严格评审和筛选,100份作品进入湖北省赛区。经过大赛评审专家的认真评审,8份平面作品、13份影视作品、10份策划作品、1份广播作品获奖。

    此次大赛对学生进行创意思维训练,学生的创新设计意识、综合设计能力与团队协作精神、创新能力和实践动手能力得到充分的锻炼。


                 (教务处人文学院 设计学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