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江大要闻

我校研究生在中国研究生电子设计竞赛(华中分赛区)中取得佳绩

时间:2016-07-24 23:38:18浏览:945设置


722日,华为杯第十一届中国研究生电子设计竞赛(华中分赛区)在海军工程大学举行,由夏武、章光旭和陈明智设计的静电法净油系统的研究与设计在比赛中荣获一等奖,由龚鹏、陈文刚和章盛设计的盲人出行辅助系统以及由钟仕杰、杨飘、周天添设计的电子音乐助手荣获二等奖。一等奖作品将于817--20日在上海嘉定工业区参加全国总决赛。


在我校研究生处处长钱同惠教授、物理与信息工程学院侯群教授的精心组织以及秦工、周俊等老师的悉心指导下,参赛队员以执着的科研精神,经过近2个月的不懈努力,3支研究生参赛队伍同来自湖北、湖南、河南和江西四个省的近200支队伍共同角逐,取得佳绩。


中国研究生电子设计竞赛是由教育部学位与研究生教育发展中心、全国工程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指导委员会、中国电子学会联合主办的研究生学科竞赛,是学位中心主办的全国研究生创新实践系列活动主题赛事之一。在促进青年创新人才成长、遴选优秀人才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在广大高校及社会上产生了广泛而良好的影响。


(研究生处  物信学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