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时政新闻

精准扶贫:湖北国税三年投入帮扶资金近4600万

时间:2015-12-11 08:55:44浏览:1637设置

精准扶贫:湖北国税三年投入帮扶资金近4600万

 

2015年12月10日07:25    来源:人民网-湖北频道   

人民网武汉12月10日电 近日,湖北省国税局局长张国钧在局党组会议上带头捐款2500元,以实际行动发出建立精准扶贫专项基金的倡议,启动了该局全力支持精准扶贫工作计划。 三年来,湖北国税投入帮扶资金近4600万。

该局除了建立精准扶贫专项基金,面向局机关干部职工个人组织捐款外,还成立了精准扶贫工作领导小组,组建了工作队,以军事化工作作风、军事化作战机制开展精准扶贫各项工作。

据了解,近三年来,湖北省国税局,先后在鄂州梁子镇的3个贫困村驻点开展“三万”活动和新农村建设,在恩施鹤峰县下坪乡开展“616”工程对口支援,累计投入扶贫资金600多万元,为驻点村组修公路、建学校、种树木,架设有线电视和文化活动场所等民生项目。

据统计,全省各级国税机关主动融入地方党委政府扶贫开发行例,完成一系列合民意、惠民生、见实效的扶贫项目。近三年来,全省各级国税机关成立工作专班351个,对口帮扶670个村,对口帮扶1.84万户,帮扶特困学生3767人,直接投入扶贫资金2694.59万元,协调其它途径引入资金1715.5万元,组织税务干部个人捐款158.25万元,累计投入帮扶资金近4600万。

湖北省国税局局长张国钧表示,要把支持和参与精准扶贫作为联系服务群众的“直通车”和锤炼干部作风的“大熔炉”,用支持精准扶贫的实际行动检验“三严三实”的实际成效。(李如胜 朱彦 王猛)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