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江大要闻

第七届高等学校信息技术创新与实践活动全国总决赛再传喜讯

时间:2015-11-30 14:14:19浏览:499设置

1120--22日,第七届高等学校信息技术创新与实践活动(简称“NOC”)决赛在太原理工大学(迎西校区)举行。经过前期校教务处的精心组织,设计学院现代数字媒体教研室王楠老师的细心指导,我校设计学院2012级动画设计专业冯欣彤在与各大高校学子同台竞技中,入围全国决赛的81件作品中脱颖而出,以总分第一名的成绩斩获第七届高等学校信息技术创新与实践活动数字绘画赛项一等奖,王楠老师也获得了优秀指导教师的荣誉称号。

据悉,高等学校信息技术创新与实践活动由中国高等教育学会、中国发明协会、中国教育技术协会联合主办,高校NOC活动自2009年启动以来,已经成功举办了六届。六年来,活动秉承普及性特色,倡导重在参与的精神,对参与师生不设置高门槛。在互联网+时代的教育背景下,我校大力重视学生创新能力的培养,设计学院等学院在课堂教育中加强学生实践能力,推行课堂教学改革,积极引导和鼓励学生进行创新,采用创新和实践相结合的方式,为学生今后的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教务处设计学院供稿)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