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江大要闻

交流学习心得推动工作发展 我校召开“三严三实”专题交流会

我校召开“三严三实”专题交流会

时间:2015-11-30 13:12:30浏览:518设置

11月26日下午,按照校党委扎实推进“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总体安排和部署,我校在图书馆报告厅召开“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交流大会。在校校领导、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了会议。校党委书记谭仁杰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校长李强作了题为《践行“三严三实”发展江汉大学》的交流报告。李强校长在报告中紧密结合学校工作,结合“十三五”规划编制工作,从学校发展的活力与资源、优势与劣势、需求与供给、依靠与服务等四个方面分析了当前学校发展面临的形势,提出了学校未来发展的思路。李强校长指出,要深刻领会和把握“三严三实”要求的内涵,以思想自觉引领行动自觉,“严”植于心,“实”见于行,推动学校事业向前发展。

学校办公室、党委组织部、党委学工部、生命科学学院、医学院、后勤集团、附属医院等单位7位主要负责人结合本单位工作实际和个人思想认识,分别从不同角度、不同层面交流了对“三严三实”深刻内涵的学习心得和体会。

校党委书记谭仁杰作了总结讲话。谭仁杰书记指出,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集中交流,不仅是为了学习提高,也是为了推动工作,全校广大党员干部要围绕学校事业发展谋实事、做实事。谭仁杰书记强调,“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在前期取得阶段性成效的基础上,下一步要继续深入抓好两个方面的工作。一是全校各级党委(党总支)要召开一次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要根据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成果、整改情况和查摆的问题,按照“三严三实”要求进行对照检查,分析解剖;二是要强化问题的整改、落实,确保“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取得实效,使“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成果落实到学校各项工作之中,使“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成效体现在学校“十三五”事业发展规划制定上,体现在全体党员干部“严”、“实”的工作作风和风清气正的良好校风上。谭仁杰书记最后强调,近期要做好学校今年目标绩效管理、“十二五”收官和“十三五”发展规划编制等有关工作,并对冬季校园条件保障和安全稳定等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朝闻)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