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江大要闻

学校积极推进卫生职业技术学院资产清理及并账工作

时间:2015-11-25 17:22:46浏览:575设置

    按照武汉市编委《武汉市机构编制委员会关于江汉大学事业单位分类改革的通知》(武编[2015]69号)和学校党委会纪要([2015]18号)精神,学校成立了卫生职业技术学院事业单位法人注销资产清算工作领导小组。11月12日,副校长张晓玲主持召开了资产清理和财务并账专项工作会,卫生职业技术学院、财务处、教学服务与设备保障中心、基建与后勤管理处、图书馆、档案馆等相关单位参加了会议。

会上对卫生职业技术学院搬迁至学校本部后的资产清理、财务并账及档案归集等工作做了布置和安排。张校长要求:一是资产清理及并账工作要依法依规,平稳有序, 在保证国有资产不流失的原则下进行。二是成立资产清理及并账工作小组,各相关部门要密切协调配合。三是对卫生职业技术学院的动产(有形资产、无形资产)、 不动产进行全面清理。四是对档案进行清理、整理、归集到学校档案系列中,挖掘卫生技术学院(武汉市卫生学校)办学历史中的亮点,充实学校“十三五”期间的 校史编撰。会议要求以上工作在12月15日前完成,2016年1月1日起,原卫生职业技术学院的相关工作全部纳入学校统一管理。

  

                                                                     (财务处供稿)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