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江大要闻

我校代表队荣获2015全国大学生“学创杯”创业综合模拟大赛总决赛二等奖

时间:2015-11-25 17:20:58浏览:398设置

1121、22日,由中国高等学校国家级实验教学示范中心联席会经管学科组主办的全国大学生“学创杯”创业综合模拟大赛总决赛在广西大学隆重举行。本届大赛吸引了武汉大学、武汉理工大学、广州大学、太原理工大学等多所高校共计63支代表队角逐总决赛,规模较以往更为盛大。我校选手全力奋战6个小时,荣获二等奖的佳绩,为学校再添荣誉。

在本届大赛中,我校商学院从众多优秀学生中挑选了张昌晋、程颖洁、江珊三名学生,组成“208陆战队”,在魏厚清老师的带领下代表我校出战。此次大赛旨在提高大学生的综合素质,培养大学生的就业创业意识,增强大学生的就业创业技能,激励大学生的创业精神,对于引导大学生了解创业知识、培养创业意识、提高创业能力、积极参与创业实践具有重要意义。


                                         (校团委、商学院供稿)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