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最新公告

关于加强网站安全管理的通知

时间:2016-05-30 17:30:41浏览:1175设置

近期,省内多所高校网站受到攻击,情况严重的网站已遭到篡改,造成了恶劣影响。据湖北省教育行业网站安全监测平台5月26日的通报,有十多所高校网站存在着高危漏洞,网站安全形势十分严峻。

我校新网站群系统,上线之际就通过了公安部门的检查,目前安全状况良好,但校内仍有一部分网站未纳入该站群平台,此类网站安全状况我们无法管理控制。鉴于此,我们要求这类网站的所属部门加强网站安全管理,落实网站安全责任制,部门主要负责人为网站的第一责任人,网站管理员为网站直接责任人。

相关部门要对其网站进行全面自查自纠,消除安全隐患,近期尤其要严加管理,专人值守,杜绝人为疏忽酿成事故。对于网站存在的问题,请及时通报网络中心,联系电话:84237396。

发现存在问题的网站,我们将暂停其域名解析和网络地址的使用,直至整改完成。

                                                                                                                     网络信息服务中心

                                                                                                                       2016年5月30日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