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媒体江大

荆楚网:江汉大学龙舟队获武汉职工龙舟赛大龙舟组冠军 20120625

时间:2012-06-25 14:51:03浏览:1397设置

江汉大学博湖龙舟队获得22人制大龙舟组的冠军  

  荆楚网消息(记者艾凌璐 通讯员董宇杉)2012年6月24日,武汉市第二届职工龙舟大赛在东湖听涛景区进行了最后的决赛,经过激烈角逐,江汉大学博湖龙舟队和江岸区总工会鸣辰集团分获22人制大龙舟组和10人制小龙舟组的冠军。

  2012年端午节期间,东湖接连举办了湖北省龙舟大赛和武汉职工龙舟大赛,共有114支队伍参赛,涉及省内、市内百余家企事业单位,参赛人数达到3000余人。除了观龙舟赛,武汉东湖端午文化节还开展各类文化活动十三项,包括大型古礼屈原祭祀仪式、楚歌楚舞文艺表演、喝啤酒大赛、外国人包粽子大赛、车为媒、艾相随民俗相亲会、童学童韵东湖赛诗会等等,总计入园人数达到8万人次。

http://news.cnhubei.com/gdxw/201206/t2114479.shtml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