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江大要闻

“大城工匠”报告会走进江汉大学

时间:2016-05-26 16:09:41浏览:681设置

526下午,由武汉市委宣传部、武汉市总工会指导,我校党委宣传部、校工会组织的武汉“大城工匠”先进事迹报告会在图书馆报告厅举行。李强校长、张英副校长亲切接见了报告团成员,武汉市国防科研院所工会主席王跃初、武汉市总工会技协办副主任许静红出席报告会。

我校教职工、学生代表共计200余人齐聚一堂,聆听了4位工匠代表的精彩宣讲。他们是:东风汽车公司技术中心发动机试验工、高级技师,东风汽车公司一级专家,全国讲理想比贡献科技标兵杨军同志;武汉裕大华集团江南纺织有限公司教练工、操作技师,武汉市第十九届职业技能大赛细纱工种比赛技术状元,武汉市劳动模范骆艳玉同志;长江动力集团公司数控镗工、高级工程师、高级技师,湖北省技术能手、武汉市技能大师高永江同志;武汉市第一医院中医预防保健科副主任医师,武汉市技术能手凌家艳同志。从报告团成员的事迹中,我们看到“大城工匠”成长的轨迹,学习他们“从容独立、踏实务实;摒弃浮躁、宁静致远;精致精细,执着专一”的工作理念,并且深切体会到这个时代所需要的职业精神。

江大人将携手努力,大力弘扬“工匠精神”,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着力营造坚持中国道路、弘扬中国精神、凝聚中国力量,为武汉市经济腾飞、为学校事业发展做出更新更大贡献。

(校工会供稿)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