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江大要闻

我校武汉市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博士后研究人员面试及中期检查评审会召开

时间:2016-05-25 09:26:59浏览:595设置

520下午,武汉市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博士后研究人员面试及中期检查评审会议在行政楼702会议室举行。面试专家组对我校与中国科学院生态环境研究中心联合培养的博士后张启伟和我校与中国石油大学(华东)联合培养的博士后肖标进行了面试及中期检查。评审会议由副校长涂文学主持。研究生处、人事处、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和指导教师组成评审专家小组。

研究生处副处长黄建文对我校武汉市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相关情况作了简要总结并介绍了评审规则。张启伟博士后针对即将开展的“基于生物质谱分析的水环境中有毒重金属毒理机制研究”项目,从项目选题、技术路线等方面进行了汇报。肖标博士后向专家组介绍了“新型量子点发光二极管显示材料与器件”项目的进展情况和预期成果。经过答辩程序,专家组全票通过张启伟博士后进入江汉大学武汉市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开展项目研究,全票通过肖标博士后项目研究中期检查。

在会上,涂文学副校长高度评价了博士后创新实践基地建设对我校申博工作的重要意义,并肯定了博士后的相关研究工作进展。他同时要求,进基地的两位博士后后要高度重视面试专家们对研究项目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充分将自己的研究基础与合作导师的研究方向相结合,严谨科学地安排研究计划,力争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课题研究并获得高层次的成果。(研究生处夏菁)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