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图说江大

我校学子斩获2015年湖北省大学生校际联展9项大奖

时间:2015-06-19 09:06:21浏览:1187设置

 

       615---17日,“旅发投杯2015年湖北省大学生服装设计毕业设计作品校际联展”在香格里拉大饭店举行。本次联展由省教育厅主办,湖北美术学院和武汉旅游发展投资集团承办。此次联展汇集来自武汉纺织大学、江汉大学、中南民族大学、武汉商学院、武汉设计工程学院、湖北美术学院等武汉所高校的数百名毕业生400余套服装设计作品进行展示

        我校设计学院于61519点,在香格里拉大酒店举行以自在主题的服装设计作品发布会,此次作品发布从设计学院服装设计与营销专业、服装设计专业、服装设计与表演三个专业共挑选出60套服装设计作品进行展示。本届毕业生作品呈现多元化的特征,灵感来源于东西文化和当代与传统的比较、欧普艺术与哥特、东方结构与西式解构基因提取等,在塑造服装造型、色彩及市场定位的同时,引导学生关注和思考如何将艺术设计与品牌市场有机结合,通过多种表现形式和角度寻觅“胸襟自在”追求的特点。

       17日晚的优秀作品评选及颁奖典礼中,设计学院毕业设计作品从近400多套参展服装中脱颖而出,荣获9项大奖:“市场奖” 一等奖一项(邓��)、最佳表演奖一项(刘雪倩)、“市场奖”二等奖两项(祝鑫\张雯、丁玉芳)、“风尚奖”三等奖两项(卢云云\易灵羚、韦杲)、“媒体奖”三等奖一项(何畅\徐静),以及论坛优秀奖两项(张烁烁、马毅)。

        活动结束设计学院院长王心耀对专业老师给予了肯定与鼓励,并希望在注重对学生的动手能力和创新能力培养的同时,继续加强学生的市场性、文化性的注入,将新的思想,新的视野注入到提升武汉城市形象,打造湖北省时尚文化创意产业中来。

                                                               (  设计学院     佼供稿)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