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图说江大

我校教师在蒙古讲中国故事

时间:2015-06-18 15:43:54浏览:1020设置

 

日前,由武汉市人民政府和乌兰巴托中国文化中心联合组织举办文化交流活动中,我校人文学院邓正兵教授与张嵩、余熙、龚勋等4位文化学者在蒙古乌兰巴托中国文化中心举行了4场学术演讲,同时开幕的武汉城市风光图片展,受到蒙古各界人士的热忱欢迎和高度评价。

四名文化使者分别从荆楚文化与湖北、油画中的中国女性和青年故事、万里茶道与武汉和中国书法赏析等主题,向蒙古人民传播悠久的中华文化和精彩的武汉故事。《魅力武汉摄影展》则以绚丽多彩的武汉城市形象打动蒙古观众。

蒙古国教育科学文化部副部长图拉嘎感谢文化使者送来精彩的中国文化。中国驻蒙古大使馆文化参赞、乌兰巴托中国文化中心主任李薇指出这次交流活动为武汉在蒙系列文化交流开了好头。

                                  (人文学院  供稿)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