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图说江大

离退休工作处举办《依法治国》专题辅导报告

时间:2015-06-18 10:33:58浏览:716设置

 

611上午,离退休工作处党委特邀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朱春燕教授作了“全面依法治国战略”解读的专题辅导报告。离退休工作处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讲座,会议由离退休党委书记姜苓同志主持。

报告会上,朱教授从“全面依法治国战略的含义、全面依法治国的意义、如何实现全面依法治国”三部分,深入浅出地对依法治国进行了全面系统的阐述,报告内涵丰富,重点突出,条理清晰,具有较强的理论性、实践性和指导性。

报告会后,同志们一致认为,听了报告,进一步深化了对全面依法治国战略的理解和把握,要以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为契机,不断增强法治观念,特别是要把学法、用法、守法与自身工作实际结合起来,进一步提高依法办事的能力和水平。

  

 

                                     (离退休工作处  供稿)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