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图说江大

后勤服务保障中心党委深入社区开展“双认领”活动

时间:2015-06-18 10:03:34浏览:901设置

 

按照校党委组织部的部署和安排,为充分发挥中心在职党员参与社区建设、促进社区发展、服务社区群众的先锋模范作用,密切党群干群关系,改进工作作风,616日上午,后勤服务保障中心党委与沌阳街金荷社区在职党员“双认领”活动启动仪式在香榭丽舍小区中心广场举行。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严俊,沌阳街事务办主任孙福兰、熊新平,金荷社区党支部书记周幼琴,后勤服务保障中心负责人和在职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启动仪式由金荷社区副主任李昌英主持。金荷社区党支部书记周幼琴代表社区对江汉大学后勤服务保障中心党委开展的在职党员“双认领”活动表示感谢,并希望通过活动的开展,使社区党建工作形式更加多样,内容更加丰富,成效更加明显。校组织部副部长严俊对我校后勤服务保障中心在职党员以集体认领的方式积极参与社区的建设与服务表示肯定,并希望后勤在职党员能充分利用自身专业优势主动为社区送知识、送技术、送服务。她强调,广大在职党员要充分认清活动开展的意义,突出活动开展的目的,要努力构建服务平台促进社区和谐发展;要真诚传递关怀温暖帮助群众排忧解难;要积极开展培训活动丰富社区文化生活,营造后勤在职党员人人争当宣传员、人人争做志愿者的浓厚氛围。

随后,双方进行了“双认领”活动签约暨图书捐赠仪式。

下一步,后勤中心在职党员将组团式认领社区困难家庭,开展重阳节慰问活动,并结合后勤专业特点积极为社区开展家庭烹饪、植物养护和用电知识等专题讲座,确保“双认领”活动扎实有效开展。

(后勤服务保障中心供稿)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