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图说江大

音乐学院合唱与指挥专业毕业生推介音乐会成功举办

时间:2015-06-17 16:15:17浏览:1249设置

 

611晚,音乐学院演播厅灯光灿烂,座无虚席。《梦田》--音乐学院2015届合唱与指挥专业毕业生推介音乐会激情奏响。

一曲悠扬婉转的合唱《梦田》拉开了音乐会的序幕。抒情的伴奏,唯美的和音,让现场观众立刻走入了音乐的高雅殿堂。合唱团用青春的朝气、饱满的嗓音将《O  Magnum  Mysterrium》、《Laudate  Dominum》、《Danses Andalouses》、《雪花》等充满异域情调的世界名著,唱出了对美好未来的憧憬,对自由生活的向往,对纯洁心灵的坚定不渝。伴着民族特有的旋律的青海民歌《半个月亮爬上来》为观众呈现了一个古老而又神秘的青海。由合唱指挥系副教授张轶、林雯与学生合唱的《我的深情为你守候》道出了师生离别之时的不舍与深深的祝福。耳熟能详的歌曲《同桌的你》、《sing sing sing》,时而轻柔婉约,时而深情慷慨,将整场音乐会推向高潮

据了解,此次毕业生推荐音乐会邀请了湖北省、武汉市教育系统、社会企业用人机构的专家和来宾,音乐会前还特别召开了毕业生就业咨询会,与会嘉宾交流了社会对音乐人才的需求面,听取了人才培养的建议和意见。学院此次通过毕业生推介音乐会不仅向社会和用人单位展现了学院人才培养的质量,更为毕业生搭建良好就业与展示的平台,让高校与用人单位形成良性互动。校党委副书记王南南,副校长桑建平及学校各职能部门、各兄弟学院领导老师受邀参加了推介会。

(江汉大学音乐学院  供稿)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