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图说江大

江汉大学第13届英语演讲比赛决赛

时间:2015-06-17 16:11:49浏览:1335设置

 

611下午两点,在校图书馆报告厅,由江汉大学外国语学院承办的江汉大学第13届英语演讲比赛火热召开。出席本次活动的有学校及学院相关部门领导、外语研究资深教授以及学院各任课老师们。现场气氛极其热烈。

 演讲比赛由命题演讲“Take life as it comes”、即兴演讲、评委提问三个环节组成。各评委就选手演讲的流利度,气质,演讲内容的深度和完整度等方面分别评分,最终取平均分为该选手的最终得分。为体现比赛的公平性,公开性,选手共分为两组,专业组和非专业组。此次比赛的选手都是在预赛复赛及院级选拔赛中经过激烈角逐脱颖而出的,他们来自各个学院各个年级,现场竞争相当激烈。

 在比赛过程中,诸位选手可谓“八仙过海,各显神通”。他们清晰的发音、自然的表达、优美的语言,娴熟的口语能力和自信的微笑, 展现出他们对于英语学习的热爱和执着,同时也展现出了他们昔日的努力和对未来的憧憬。

面对全场几百人的观众,选手们镇定自若。他们的演讲风格各异,面对即兴演讲的题目,他们也未曾紧张,不假思索的诠释自己的见解。面对评委的提问,也能流利深刻的阐明自己的观点。

整个比赛秩序井然,过程中不乏高潮涌现,现场气氛十分热烈,台下的观众与场上选手亲密互动,以热烈的掌声表达对选手的支持与鼓励。本次英语演讲比赛提高了大学生的英语口语水平,培养了学生自信张扬的个性,架起了中外交流的桥梁,意义深远。

(外国语学院  供稿)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