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图说江大

江汉大学学生走出校门开展普法活动

时间:2015-06-17 15:54:01浏览:840设置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和全市“六五”普法规划落到实处,发挥高校服务社会的功能,进一步推进“法律六进”活动的深入开展,2015611日,法学专业学生在宁康园社区开展了“法律进社区”服务实践活动。

法学专业学生团队在现场为社区有需要的居民们提供义务法律咨询,主要从“房屋继承”、“离婚诉讼”、“不动产纠纷”、“虚假广告纠纷”、“劳动纠纷”等方面进行咨询和解答。一位咨询者也当即表示:“现在人们的法律意识提高了,也更需要了解法律知识,江汉大学法学院的师生走进社区普法给我们提供了非常好的机会,方便了我们解决日常中与法律相关的问题,希望以后能够多举办这样的普法活动”。

此次活动不仅帮助了小区居民解决法律上的困惑,而且在行动上很好地弘扬了宪法精神,积极践行我校实践育人的办学理念,为进一步提高市民的宪法意识和发挥学校服务社会功能,为推进法治建设和构建和谐社会营造了良好的社会环境和法治氛围。

                                               (法学院  供稿)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