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图说江大

学生处资助中心组织受助学生参观感恩江大书画展

时间:2015-05-26 14:32:17浏览:858设置

 

    为培养学生感恩江大、奉献社会、励志成长精神,江汉大学学生处资助中心于5月份组织全校约900名受助学生参观感恩江大书画艺术展。

此次书画展于520日开幕,该展览紧紧围绕“感恩、奉献、励志、成长”的主题,参展作品传递的都是积极向上的力量,贴近生活、讴歌生活,对于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净化社会风气、陶冶情操,都将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

参观过程中,美术学院讲解员给学生阐述了活动的主题与举办的意义,并对每幅作品的创作背景、表现手法及表达的思想进行了全面的解说,让参观同学获得视觉感受的同时了解作者的创作思路和创作目的。参观学生纷纷表示此次活动让他们感受到了满满的正能量,体验到诚信感恩情感,提高了诚信感恩意识,对于加强自身修养和个人全面发展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带队老师也表示通过此次主题教育活动,同学们接受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教育,对于提高诚信感恩意识、升华思想品格具有很大意义。            (学工部 校团委 供稿)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