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图说江大

音乐学院召开统战工作会议

时间:2015-05-25 16:38:37浏览:851设置

5月21日下午,音乐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统战工作会议,院党政领导、院民盟、九三学社、致公等各民主党派成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杨春生同志主持。

杨书记首先通报了学校近期统战工作开展的“同心美丽蔡甸”活动情况和学院十三五规划及党建工作开展情况,提出了学院下一阶段的工作思路,希望各民主党派成员建言献策,谋得学院各项工作有序开展。各民主党派成员纷纷发言,针对“同心美丽蔡甸”项目中对口张湾中学的音乐活动开展,大家提出了通过以合唱教学为主,器乐指导为辅,文艺活动展演结合等形式,提升该校学生的文艺兴趣进而活跃校园文化的思路。大家还围绕学院十三五规划中的教学改革、科研工作、师资队伍建设等问题提出了许多合理化意见和建议,会场氛围和谐,气氛活跃。 
      在认真听取了与会代表的发言后,杨春生书记指出,统战工作是学院发展不可或缺的重要工作,具有重要的意义。感谢各民主党派成员在各自岗位上为学院改革、发展、稳定中作出的贡献,代表学院党总支真诚地接受各民主党派成员提出的意见、建议和监督,希望各民主党派成员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充分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参政议政,支持学院的各项改革和建设,为学院的改革、稳定和发展作出新的贡献! (音乐学院)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