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图说江大

党员师生进社区 服务居民零距离

时间:2015-05-25 16:16:40浏览:972设置

 

教育学院赴花桥街大江园社区开展在职党员“双认领”活动

 

 

522日下午,江汉大学教育学院在职党员赴江岸区花桥街大江园社区开展“双认领”活动。党员同志们戴上志愿者袖章,积极参与社区的服务,与社区11名空巢老人进行了“一对一”结对帮扶,为老人们送去了慰问品及关怀。部分党员同志认领了社区“两长四员”服务岗位,以实际行动投身社区建设。学院还为社区捐赠了100多册涉及教育、科普、养生等类别的书籍,推动社区文化阵地建设。我校心理健康中心李莉主任和刘宽子老师现场为社区群众做了一场绘画心理测试。

花桥街党工委书记王孝启同志对教育学院在职党员进社区表示了热烈欢迎和高度赞扬,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共建合作,推进工作常态化。教育学院党委书记杨光敏同志代表学院党委郑重承诺将在活动中加强管理,狠抓落实;尽心尽力,服务社区。在职党员贺念发言中表示将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努力服务社区、服务群众。

下一步,学院党委将根据双方共建协议,进一步落实各项服务活动,不定期开展交流合作、走访调查、心理咨询等活动。

(教育学院 供稿)

 

 

524日,人文学院、机建学院和国际教育学院在职党员进社区之“参与社区建设、服务社区群众”系列活动在江大园社区广场正式拉开帷幕。

此前,人文学院党委就学院在职党员进社区“双认领”(认领社区岗位、认领微心愿)活动与江大园社区进行了多次沟通与接洽,得到了社区的热烈响应。学院按照“扬学院之长,应社区所需”的原则,策划了党员师生共同参与的向江大园社区捐赠书籍和语言文字艺术普及等“送文化进社区”系列活动,并联合机建学院和国际教育学院党委,发动师生进行捐赠,筹集儿童读物200余本。活动当天,党员教师代表将图书全部捐赠给江大园社区的阅览室和社区儿童。除此之外,人文学院的大学生志愿者们还在现场带领孩子们玩起了语言文字游戏,让社区的孩子们提前度过了一个快乐的儿童节。

沌阳街第一副书记赵静、江大园社区党支部书记张湘芳和江汉大学机建学院党委书记陈敏、国际教育学院党委书记雷万忠、人文学院党委副书记杨飞燕出席了活动。武汉市教育电视台对活动进行了现场专访。

 

                       (人文学院 郭园园供稿 )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