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图说江大

工训大楼主体结构封顶

时间:2015-05-25 14:42:26浏览:1187设置

 

    521,正在兴建的我校工程训练中心大楼正式封顶,完成了大楼主体结构的施工建设,即将进入下一阶段室内装修、消防配套、电力安装等分项工程的施工。

工程训练中心大楼位置处于学校主校区西侧、J14教学楼北侧东侧为校园内12米宽的飞虹大道,西侧为城市道路,南侧为实验楼区,北侧为校区山景,用地成L型布局。该项目总用地面积16746.82平方米,总建筑面积:39846.45平方米,其中地上总建筑面积36485.16平方米,地下总建筑面积3390.77平方米。大楼总体布局按功能分为公共实验室、金工实验室、物理实验室、化学实验室、阶梯教室及辅助用房。

该项目的建成可解决我校科研实验场所严重不足的局面,能满足因办学规模逐年扩大对教学科研场所日益增长的需求,极大的提升办学档次改善办学条件。

 

(基建与后勤管理处 供稿)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