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图说江大

学术交流中心即将投入使用

时间:2015-05-22 16:11:48浏览:1062设置

 

   我校学术交流中心继4月底通过竣工验收后,519,张英副校长代表学校与武汉圣淘沙酒店管理有限公司签订了合作经营管理协议,标志着学术交流中心正式完工,即将投入使用。

   学术交流中心大楼位于二号门东侧,属开发区中心地带,占地面积4570平方米,总建筑面积30840平方米,是含地下一层共计十层的独体建筑。整个大楼共设计有 262 个房间,其中商务套房16间、中、西餐厅各一个,会议室  9 个,可提供 1100 个会议座位,可同时提供  500 人的会议及住宿餐饮服务,其中1大宴会厅可兼做会议用。大楼正式投入使用后,除能满足学校学术交流、教育培训、科技展示和会务接待的需求外,还可对外提供文化交流、餐饮住宿、健康娱乐的服务。作为重要的硬件设施能极大的完善我校的办学条件。

学术交流中心于20124月份开工建设,20154月通过综合验收。为了更好更大地发挥其功能效用,学校引进具有先进管理理念和丰富管理经验的武汉圣淘沙酒店管理有限公司作为合作伙伴,与之共同对学术交流中心进行经营和管理。预计需经两个月的筹备期后,101日可试营业。

 

(基建与后勤管理处 供稿)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