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图说江大

教育学院、机建学院、人文学院举行在职党员进社区“双认领”活动启动仪式

时间:2015-05-22 15:38:12浏览:1161设置

 

2015520,教育学院、机建学院、人文学院在职党员与沌阳街绿岛社区、佳泰社区、江大园社区“双认领”活动启动仪式在绿岛小区广场上举行,由此,正式拉开了我校在职党员进社区服务群众活动的帷幕。校党委组织部部长张若光、沌阳街第一副书记赵静、副书记吴幺兆、党政主任杨长权、相关社区负责人及教育学院、机建学院、人文学院党委书记、60余名在职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启动仪式由佳泰社区党支部书记吴庆主持。校党委组织部长张若光同志讲话。他指出,开展“在职党员进社区”活动是省委、市委统一部署的重要活动,是进一步完善党员干部直接联系群众制度的具体表现形式,也是党员改进作风、解决问题、联系群众、服务群众的重要抓手。他对参与“双认领”活动的在职党员提出三点希望:希望党员们按照“社区所需、居民所急、党员所能”的原则,积极搭建为民服务平台,认领社区服务岗位;希望党员们传递党的温暖与关怀,以社区困难群体为重点,认领居民群众“微心愿”;希望党员们开展丰富的共建活动,推动社会精神文明的建设。绿岛社区党支部书记龚克、机建学院党委书记陈敏、教育学院教师刘平秀在启动仪式上分别代表社区、学院基层党委和在职党员作了发言。随后,杨光敏书记、谭晓曙书记、陈敏书记分别与对接社区的支部书记签署了在职党员“双认领”活动协议书,同时,在职党员代表向社区居民代表赠送了实现居民“微心愿”的物品。

今后,学院基层党组织和周边社区党组织将进一步加强彼此的联系和相互了解,充分发挥学院人才、技术优势和党员自身特长,拓宽在职党员服务群众途径,按照“居民点单、社区下单、党员接单”的服务模式,以“点单”形式认领服务项目,构建起“工作在单位、活动在社区、奉献双岗位”的服务群众机制,以实际行动践行党的群众路线。

                      (教育学院、机建学院、人文学院 供稿)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