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图说江大

我心中的化环雷锋报告会举行

时间:2015-05-22 15:35:57浏览:787设置

 

519630,由化环学院主办,江汉大学雷锋精神研究会承办的“我心目中的化环雷锋”暨“榜样的力量”报告会在化环学院报告厅举行。

学院党委书记李卫东致辞,他指出通过树立化环学院特色雷锋,挖掘身边榜样,传播青春正能量,彰显雷锋精神,这样既可以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世界观、价值观,又可以激发学生斗志,努力向榜样看齐。在传承发扬化环的优良传统的同时,在校园内营造了一股学习雷锋的热潮。

校团委副书记程�鼓励同学每年们继续发扬雷锋精神,期盼雷锋精神在一次次薪火相传中,创造再多,走得更远,给雷锋事业增添更加亮丽的色彩。

新一届评选出来的“我心中的化环雷锋”分别是:创新“雷锋”:刘耿华;勤俭“雷锋”:凌倩倩;奉献“雷锋”:梅雅如;钻研“雷锋”:肖天;敬业“雷锋”:方静以及雷锋团体:化环足球队!学工部部长赵兴、院党委书记李卫东、校团委副书记程�和院党委副书记沈博分别为“雷锋”们颁奖。

本次活动圆满的落下了帷幕。相信本届雷锋精神研究会将带上一个新的平台,真正实现“立足江大,面向武汉,辐射全国”的远大宏图。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