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图说江大

外国语学院、高等职业技术学院联合举办2015届毕业生党员教育培训班

时间:2015-05-22 15:12:38浏览:851设置

 

515,外国语学院、高等职业技术学院毕业生党员教育培训班开学。外国语学院201163名党员、高等职业技术学院201225名党员开始了他们毕业前最后一次党课。

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张焰老师就“党的组织制度和团结统一”,“加强党性锻炼、增强党员意识、提高党员修养,做合格党员”,与毕业生党员进行了交流。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赵友法老师带领大家重温了《中国共产党章程》。外国语学院优秀毕业生党员杨姝慧也与大家一起分享了她大学四年来的成长与进步,特别分享了她参加志愿者活动的感受与收获。最后,外国语学院党务干事郭自先老师对毕业生党员进行了增强组织观念教育,并介绍了党员转组织关系有关注意事项,布置了毕业生党员组织关系接转工作。

88名毕业生党员一致认为,这次母校给他们上了一次最难忘、最生动的一次党课。

                       

 

 


返回原图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