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图说江大

江汉大学舒语手语协会第二届手语比赛圆满落幕

时间:2015-05-22 15:06:58浏览:771设置

 

近日,由江汉大学舒语手语协会与护理与医学技术学院康复系共同主办的第二届手语比赛在师生活动中心101举行。市聋协主席李磊、副主席魏尚茹、护理与医学技术学院杨军院长、舒语手语协会指导老师及市第一医院手语导师张勤老师出席了活动。武汉科技大学、华中师范大学、武汉体育学院等八所高校的手语协会代表们也参加了活动。

此次比赛以“舒你心悸,语你同行”为主题,伴随着《青春纪念册》的歌声比赛拉开了帷幕。首先进行的是团体舞蹈pk,每支队伍都用大胆的创意、别致的服装、精彩的剧情、准确的手语感动着在场的每一位观众。最终《青春纪念册》以整齐的表现,动情的演绎斩获团体赛第一名;《北京东路的日子》《慢慢懂》分获二、三名。随后进行了个人赛,十六位选手通过看手语识词、看词做手语及手语表达句子三个环节进行pk。最终,胡学芳以99分荣获个人赛一等奖;张淑琴、余一夫荣获二等奖;李欢、周丽君、张云荣获三等奖。

江汉大学舒语手语协会秉承着关爱聋人,真诚奉献的精神,在护理与医学技术学院团委及康复系的指导下,以推广手语,播撒爱心为宗旨,时刻努力着。本次比赛,为江汉大学的手语爱好者们提供了一个展示的舞台,同学们用独具魅力的手语,画出最美的符号,展现出江大学子的青春风采。 

      (护理与医学技术学院 供稿)

 

 


返回原图
/